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drama]GM〜踊れドクター

個人日劇排行榜中數一數二希望能有續篇的日劇,可惜我看是沒有辦法了,不過想到我就會拿出來回味一下,因為真的很好看呢這部日劇。

帶著點昭和偶像懷舊氣氛的開頭,一個43歲了還在追尋成為偶像夢想的中年男子,追求夢想的心雖然純粹,但卻是個活在自己的世界,不聽人話,成天只想著跳舞組團再度登上舞台還被詐騙的笨蛋。  XD

登場人物都相當有特色,劇本也很引人入勝,每一集FIRE總是可以幫綜合診療科的大家取一個新的綽號,而且這些綽號一個一個都反映出這些人的個人特質,劇情雖然是老套的收集神奇寶貝路線,可是加入了FIRE偶像出道的夢想,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每當最後FIRE開始跳起舞來,就讓人忍不住相當興奮啊!

附帶一提,我家的JD看了關八比賽中之後才看這部,他忍不住問我大倉的膚色是不是出了什麼事?還有勇者義彥的阿紫也有演出呢,果然這也是一種時代的淚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