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BL comic]秋平しろ 僕らの群青(我們的湛藍色)

雖然我不喜歡師生戀,不過這本我覺得不錯。可以推薦。

本來以為只是個沒大腦的男高中生想交男友,然後找老師當替代品的笑鬧喜劇,結果裡面的情節轉折還有描述都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老師自身的故事穿插得不錯,我蠻喜歡妹妹這角色的,有時候家人間的誤會比朋友間的還要難以解釋或澄清,也多虧了有木之下這潤滑劑。

嗯?結果我最喜歡的是老師的家庭故事嗎?沒辦法,原罪就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師生戀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