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香月美夜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02(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二部 神殿的見習巫女II)

終於作出一本可稱之為書的繪本了!不過梅茵的過去也被神官長整個看光光了啊!超害羞的怎麼辦!但梅茵就是梅茵,腦子裡只有書本,即使神官長喊著說我想看看別的,還是只能被帶去看書,誰叫梅茵的願望只有沉浸在書中的世界啊。

但在梅茵最後跟母親的道謝以及道歉中,我忍不住也淚流滿面,我們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這一切是多麼難能可貴。但前提是這段關係中有著愛存在,正因為有愛,才讓我們捨不得失去,才讓我們懂得珍視對方。

本集當中終於可以稍稍窺見未來魔法大戰的影子,顯示出強大魔力的梅茵,想必會被許多人當成砧板上的肥肉,快點學會怎麼保護自己吧梅茵。

是說,圍繞在梅茵身邊的人,個個都是勞碌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