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クレハ 復讐を誓った白猫は竜王の膝の上で惰眠をむさぼる

其實這本我覺得有點微妙,裡面出現的人物都蠻幼稚的,在描述跟鋪陳上都很平面,要我說的話,被精靈所愛之子的力量實在是強大到太誇張了,這個世界竟然還沒毀滅啊?人類世界也被描寫得太過愚蠢,愚蠢到連吐槽都有點懶惰,復仇劇也虎頭蛇尾感,雖然女主角本來就沒有想用盡全力去復仇就是了,只是想一吐怨氣,只是這整個很妙,老媽他們想要就可以用精靈的力量跑來異世界,可是卻不可逆???總之這應該就是要合理化女主角的戀情吧,但我要說這段戀情比霸道王子愛上我悪役令嬢は隣国の王太子に溺愛される更讓我無感就是了。

另外,漫畫版的圖比小說插畫還吸引人呢,あき的畫真的不是蓋的,小說好像被我說成這樣可是打發時間來說還算可以看啦,起碼我還看到最新進度,魔法適性9999我可是連兩回都看不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