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奉 神話伝説の英雄の異世界譚(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

看到第八集,小說家網站只留存一部份的遺跡,不知道是後來都直接出書還是怎樣,總之沒辦法看網路進度,作者伏筆埋很多,但多少還是有收,而不是放著不管,可是遲遲不寫千年前發生什麼事情,只能就目前放出的部分線索推論,整體描寫上除了戰爭打得太輕鬆外,大致上還能看下去,應該會跟吧。

主角比呂曾經被召喚到異世界,但在他選擇回到日本的時候,他失去了記憶,沒想到某一天他又再度被召喚過去,而時間,已經過了一千年......簡單來說,一個遊戲已經破關的人,用他破關的等級回到遊戲開頭大肆虐殺吧(誤)。

黑衣,獨眼,超級武器,根本集合各種中二於一身,不過這本倒是比平職還要讓我看得下去,雖然戰爭的時候很故弄玄虛,反正比呂什麼都看穿了,就只等著迎接勝利而已。這本目前為止沒有開後宮,感情路線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不過對比呂有意思的女性當然是沒有少過,只是這個人一千年前想必發生什麼超麻煩的事情讓他到現在都還要去想辦法解決,解決後我看也完結了,想看後宮LOVELOVE劇情我想是沒辦法。

基本上我最大的疑問是發生什麼事情才讓一個當年才13歲的少年殺遍天下無敵手還壞成那樣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