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七尾與史 鍵盤偵探小圈內2

我是不討厭小圈內啦,但我更喜歡虐待狂刑警,比較期待虐待狂刑警的續作,所以看到麻耶大小姐登場,真是有夠興奮的,不過畢竟這不是主場,只能曇花一現就是了。

總之就是我們有著奇怪電波感應體質的小圈內又被警察請求協助辦案,陸續有人死亡,而這些人的死亡看似沒有共通點,但在小圈內跟警察的調查之下,隱藏在其中的真相漸漸浮現出來......

忌女版,其實也不過就是女性的鄉民吧,又不是說只有女的才會這麼有攻擊性,人只要被網路這個濾鏡給遮蔽住後,許多原本日常生活中會隱藏的惡意,都毫不在意地顯露出來了,我常常在想,到底是在日常中願意把話直接說出來跟你溝通的人比較好呢,還是在網路上用著另一種面貌隱藏自己的人比較好呢?

EQ是相當重要的東西,比IQ還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