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實境節目

因為MOD美食頻道的關係,我也看起了一些實境節目,不過主要還是以吃的為主,什麼模特兒設計師之類的我真的還是沒啥太大興趣,每個國家的MASTERCHEF取向跟作風都不太一樣,對我來說這些廚藝節目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更多不同的食材吧,只是每次在看的時候我都有個強烈的疑問就是,這些訪談到底是什麼時候請選手們錄的啊???

另外美食頻道有個節目是餐廳老闆請人幫他抓出餐廳虧損的原因,看到那些誇張的員工我本來還想說這個是不是找臨演來的啊?哪有人這麼扯的啊?騙人的吧?直到我自己在職場上也遇到同等誇張的人之後,我才發現這世界上果然沒有什麼最扯只有更扯。

不過我真心覺得那些選手的訪談不管是什麼時候錄的,都有種強烈的突兀感,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搞。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ama]執事 西園寺の名推理

執事什麼都要會,萬能到不行。 不要以為那個最大牌的guest就是兇手喔!! 老太太竟然是迷糊動物醫生的奶奶,形象差太多認不出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執事就是要戴眼鏡啊。 大佛先生這次演很正常的角色耶! 中規中矩,最後的主線(?)也很容易猜出來。 果然重點就是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