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實境節目

因為MOD美食頻道的關係,我也看起了一些實境節目,不過主要還是以吃的為主,什麼模特兒設計師之類的我真的還是沒啥太大興趣,每個國家的MASTERCHEF取向跟作風都不太一樣,對我來說這些廚藝節目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更多不同的食材吧,只是每次在看的時候我都有個強烈的疑問就是,這些訪談到底是什麼時候請選手們錄的啊???

另外美食頻道有個節目是餐廳老闆請人幫他抓出餐廳虧損的原因,看到那些誇張的員工我本來還想說這個是不是找臨演來的啊?哪有人這麼扯的啊?騙人的吧?直到我自己在職場上也遇到同等誇張的人之後,我才發現這世界上果然沒有什麼最扯只有更扯。

不過我真心覺得那些選手的訪談不管是什麼時候錄的,都有種強烈的突兀感,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搞。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