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comic]秀良子 ロメオがライバル02(我的對手是羅密歐)

秀良子是個相當有個人特色的作家,我的好友腐男就相當喜歡她,我家的書櫃托腐男的福多出許多我沒有購買的秀良子作品,因為有人買了忘記了結果多出來就塞給我。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每個人家裡養的寵物也都會展現出不同的樣子,馬也是一樣,有人特別纖細,容易受傷,當然也會有這樣的馬,跟人相處時,我們還能藉由言語交談得知對方的想法,可是對於馬,只能用盡心思觀察牠了。

總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殼中,拒絕接收外界的一切,活在自己的世界,也許就不會受傷害了,但終歸來說,始終是一種逃避,而很多現實,並不是你逃避,就不會出現在你眼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