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drama]アンナチュラル(法醫女王)

評價非常好的這部戲果然是真的很好看,每一集的轉折跟編排都很令人心折,看到最後,連續殺人犯反而不是那個最令人厭惡的人,而是那個為了賣自己的報導不擇手段的記者,同樣是法醫作品,明明中山七里的原作很好看的,可是改編電視劇之後總有種說不出來的彆扭。

回到這一部來看,恭喜石原成功用這部戲改變大家對她的印象,除了小惡魔戲路外還有其他的方向,是說當初我開始覺得石原不錯是因為PUZZLE中愛錢愛到不行的老師,窪田正孝在這部也很可愛,朋友說他終於不再是馬景濤了,可惜我對窪田印象不深刻,只覺得他快點告白不就好了嗎?

總之除了劇情上吸引人之外,對角色的塑造也相當有一套,只是會不會希望有第二部呢,這就不必太勉強了,有時候經典就讓他成為大家心中的經典,而不是硬來個第二部破壞掉大家心中美好的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