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副島成記 & P-STUDIO アートユニット ART WORKS 2010-2017

忍不住就買了,是個衝動購物,好孩子不要學,可是這本真的很棒,拿到的當天我就一直對著JOKER跟鬼太郎那幾頁在發花癡。←一樣是好孩子不要學。

從ebten網站購買,所以送了一個資料夾。
如果是JOKER或小春我會更開心一點,但雙葉也不錯,不要是龍司就好,對龍司超沒有愛。

只送不賣的老鼠雙葉(仔細想想,遊戲中不會出現說)。  XD

因為是限定版所以有吉祥物大集合鑰匙圈。

凱薩琳的羊羊。

P3的狗狗。

P4的熊熊(內裝美少年)。

P5的貓貓(就說了不是貓)。

限定版還有個日本製掛畫,我沒有很想留所以送給喜歡雙葉的朋友了,就沒拆開拍照,當然如果是JOKER或小春(下略)。

總之是本很值得買的畫冊,尤其是你喜歡雙葉,或者是想對JOKER發花癡的話,對P3之後的P系列有愛的話就更應該要買。

是說看到博客來特價989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個梗雖然只有幾個朋友會笑,但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