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drama SP]全盲の僕が弁護士になった理由〜実話に基づく感動サスペンス!〜

松坂桃李也越來越多樣化了,想當初看到日暮旅人SP真的讓我看到睡著,沒想到SIREN之後他慢慢把自己的魅力表現出來,像是那個童貞還是那個童貞或是那個童貞(夠了喔你)。總之這樣的角色也是個新挑戰,雖然有些地方還是很生硬,感覺像刻意表現的,不過我覺得這樣已經夠了,像這樣多接些不同的角色磨練自己才有更多的可能性。

謎題的部分其實只是讓人感覺警察的無能還有想草草了事的態度而已,不過多少也是想表現出眼睛看不見,但其他感官就變得更加靈敏這點吧,跟助手間的互動也很有趣,因為是真人真事改編,就更讓人敬佩實際上這樣子努力成為律師並且去幫助他人的人吧。

查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松坂有演出萬能鑑定士電影,因為這部實在太難看了結果我整個從記憶中刪除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