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movie]嘘を愛する女(愛上謊言的女人)

不難看但要說好看卻也稱不上好看的電影。

長澤演一個女強人,不管怎麼說好聽話,好像都不是那麼惹人喜愛的女生,電影中出現許多次明明知道自己有錯卻怎樣都不願意道歉的畫面,唯一一個能讓她敞開心房的同居男友,也屢次被她這樣的行為傷害,但看似幸福的日子,就在男友昏倒送醫後,發現他告知的身分全都是一場騙局而整個被顛覆......

愛情中的欺騙,是那麼不可原諒的事情嗎?我覺得我跟長澤劇中的角色思考方式差太多,以至於在看的時候整個都很抽離,畢竟如果當我發現我男友這樣的話,我應該只會去思考他為什麼要騙我,也許會生氣吧,但長澤的反應整個是我思考範圍外。

電影的轉折也給我一種毫不意外啊這邊就該出現關鍵點了吧這時候應該要發現在找的東西了吧整個刻意感消卻不了,大概這就是整篇文章開頭那句話的由來了吧。

雖然我不喜歡被刻意製造出來的爆點,但像這樣子巧合安排不斷的,也很假啊。  XD

其中我覺得演出最棒的應該是DAIGO跟川榮了,川榮從演了對不起青春後,我覺得她完完全全是個女演員啊!加油吧川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