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movie]鍵泥棒のメソッド(落Key人生)

很有趣的作品,堺雅人飾演紅不起來的演員─櫻井武史,偶然在澡堂遇到踩到肥皂滑到喪失記憶的香川照之─山崎信一郎,因為看到山崎的錢包滿滿,起了邪心想占為己有,於是他使出了交換身分這一招,但沒想到山崎的真實身分竟然是被稱為「コンドウ 」的殺手,為了完成山崎的工作,櫻井想盡辦法可是卻......

雖然主要劇情是這樣,但一開始廣末涼子飾演的水嶋香苗突如其來的結婚宣言太過讓人震驚,本來想說會變成是廣末跟堺雅人的對手戲,竟然一個肥皂就這樣讓劇情急轉直下,完全始料未及,不過觀影途中我感到相當滿足,畢竟劇本很有趣,演員們又都相當活靈活現,最後收尾也很有趣,真的是非常推薦的作品。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這部,劇情很有趣,3位主演又很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看,我馬上推給外星人看。
      另一個朋友是聽到演員表就說一定好看。 XD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