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movie]重力ピエロ(重力小丑)

小日向真的是最佳爸爸代名詞!

加瀨亮這部的造型有點像宗谷名人,不過在3月的獅子中,還是會覺得他不太適合演出宗谷,可是演出一個多慮又心思細密的泉水哥哥來說很不錯了,職業上電影跟小說有點不一樣,電影還是個學生,可是如果是24年前的強姦案,超過24歲了還在大學念研究所有點悲情啊,當成是在修博士好了。因為劇情大致上跟小說一樣,該感動的小說都感動完了結果看電影的時候我就開始隨便亂想些有的沒有的了。

以案件24年前發生來推斷,岡田飾演的春是24歲,超齡演出的岡田,整個脣紅齒白,一點都沒有超齡演出的感覺,果然是個老臉人!所以之後演オー!ファーザー真的是有點勉強。不過岡田演得很不錯,雖然在大家看過Legal high之後,對他的印象最強烈的應該只剩下winwin吧。(被毆飛)

我自己很喜歡小說,電影當然無法完全重現小說的畫面,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