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movie]君の名は。(你的名字)

  1. 這不是我認識的阿誠。
  2. 開頭10分鐘就感受到強烈的商業化。
  3. bug有點多,不列舉,但最大的就是三年時間差。
  4. 畫面很美。
  5. 說真的我高中時期影響我很大的事情我大概三年後就忘了,還五年跟八年咧。
  6. 劇情其實很破碎,阿誠講故事功力還是不太夠,我看的是電影不是小說不要叫我看小說補完,那之後看什麼都自己腦補就好了。
  7. 音樂還不錯。
  8. 雖然神木很會配音但這不是神木最好的作品。
  9. 我可以明白要大家珍惜人跟人的緣分還有連結這件事情,但這故事太奇幻了。
  10. 捏捏胸部就喜歡上一個人了嗎?好啦高中男生腦袋只有(逼~)。
  11. 到底怎麼說服老爸的?
  12. 阿誠膚淺的幻想總是強烈表現在自己作品中。
  13. 不差,只是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