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game]フィリスのアトリエ

第二輪大致上還蠻順利的,因為我是直接從A1跟A2跳到A18,所以中間的各式改變都沒有經歷過,大概有幾個覺得不是很ok點會想提出來。
  1. 地圖很大,可是填滿地圖的機制有點讓人難以理解。  XD
  2. 採集跟走路所花的時間實在太謎了。走幾步路就兩個小時過去......?
  3. 菲莉絲自己本身的故事有點薄弱,雖然其他人物線我是跑得蠻開心,可是總覺得互動上,沒有當初玩A2的滿足感。
  4. 煉金系統上因為太久沒碰所以不提,可是......有小精靈好方便的啊。  orz
  5. 發想系統一開始覺得很有趣,後面覺得累。
  6. 道具掉落率太謎,後面為了刷一個武器我打會掉的怪起碼上百次,最後只掉一個。(真是好不容易。)
  7. 煉金等級的提升覺得累,尤其是後面的高級物品。
其實還是蠻好玩的啦,但我覺得要做開放式的系統,真的是需要很多挑戰就是了。

然後我玩了之後,覺得蘇菲可愛太多了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