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ラノベ]佐々原史緒 見習い神官レベル1(見習神官LV1)

全四集結束,不過我卡在第三集停滯不前,因為......就沒有什麼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要素。雖然老婆的身材很棒啦,但整個公式化很嚴重,反正最後我們的見習神官發揮過往殺手本事加上超強的老婆大人解決一切,所以好膩。

查了一下這名作者的小說好像都不會拖很長,想想這樣也好啦,畢竟要是跟那個夏那一樣我想大概又有翻譯想吐血身亡,只是這位作者的好處是文筆比高橋好上一些,可惜就是整個抓節奏還有人物特色上實在差了一點,我對輕小說的評分很多來自於角色,畢竟很多劇情故事相似性太強烈,像這本又跟那種我是最弱我最強設定有所關係,久了我都快混在一起了搞不清楚了。

龍傲天也沒啥關係啦,其實我不是很在意,我也覺得作者都是有對自己的作品放心力在上面的,可是要知道自從高橋說了那種一切就交給插畫的人之後,我對很多輕小說作者實在是無法抱持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