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桜あげは 転生先が少女漫画の白豚令嬢だった

因為被退婚的打擊,而想起來了自己其實是轉生者這件事情,可是竟然是轉生成一個超級大胖子,被稱之為白豬千金,還有被處刑這個未來在等著自己的配角,不管怎樣都要想盡辦法活下去,首先,就先從減肥開始吧!

基本設定蠻有趣的,不過我覺得作者對前世的設定這邊有點隨便,只是想要這位千金會做肥皂跟香精等等保養用品就寫進去了吧,這邊有點可惜,不過我只有看網路版,希望文庫版可以多加上這邊的描述,不然說真的有點突兀,因為普通的大學生......真的會熱衷於做這些東西嗎?也有可能是不自覺就拿梅茵來比較,就會覺得這邊的描寫有點不太夠。

以我個人來說,就旁觀者角度來看,我是表哥派,可是如果我是女主角,說不定也是會選青梅竹馬吧,至於那個成天只想把人餵肥的王子就算了。

另外作者對反派這邊的描寫也不太夠,這個也希望文庫版可以再加強,我忍不住就會希望平民公主不是單純的白目,而是真正的腹黑啊。不過那麼白目被欺負也是自然,少了體恤別人心情的有權者,是很可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