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ぷにちゃん 悪役令嬢は隣国の王太子に溺愛される

上次看到遊戲第二部結尾,原本的第二部女主角失戀了,可是說真的我覺得照我們王太子這種黏答答的態度,不管是哪個女人來,都會是砲灰啊......即使跟他說選擇另一個女性對國家發展更為重要,為什麼我都覺得他頂多掙扎一下然後就還是放掉呢。不,他有可能連掙扎都不掙扎呢......

總之結了婚之後的兩人,甜膩程度只有更加上升而沒有任何降低的情形發生,不知不覺中原本在第二部女主角身上該出現的事件,也都變成在女主角跟王太子身上了,這就是所謂的女主角威能嗎!!只是不管有沒有妖精王祝福,我覺得這兩個人最終需要的,可能還是只要有彼此就好了,所謂真愛無敵嘛!

讀起來不會很難,只是單純的有時候會太膩,但打發時間還蠻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