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鏑木ハルカ 英雄の娘として生まれ変わった英雄は再び英雄を目指す

  1. 不有趣。
  2. 原本是暗殺者憧憬劍士所以轉世後想當劍士但身體卻是魔法素質滿滿,就算如此還是想當劍士......轉世後連智商都變低了嗎?
  3. 光是吐槽上面那一點我就沒有看下去的心情了。
  4. 因為不想吸英雄好友的奶所以寧願餓,真的是轉世之後連腦子都壞了嗎?不吃就會死耶。
  5. 雖然已經看到體弱多病其實是魔力造成的但實在不有趣。
  6. 總歸來說就是不有趣,看不下去。
  7. 我有努力撐下去但不有趣就是看不下去啊。
  8. 都已經轉生成女生了還成天想回到"原本的身體",真的是轉世之後(下略)。
  9. 我是主角我最強我覺得無所謂,但智商很重要。
  10. 這樣說來,以劍士為目標入學好像也是差不多因素讓我評定為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