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黒川天理 そして少女は悪女の体を手に入れる

體弱多病的女主角死去後,因為天使的關係,靈魂到了另一個女孩子身體裡,但這個身體是個惡名昭彰的惡女,為所欲為,戀愛、家庭、人際關係都不完善,才會走向自殺,得到這個身體的女主角,將會怎麼度過這一段人生呢?
  1. 愛花很萌。
  2. 愛花真的很萌。
  3. 小說插畫毀了愛花的萌。
  4. 人際關係有點複雜,未解謎團頗多。
  5. 還算有趣但為了劇情高潮迭起總是要有人抓狂。
  6. 目前看來感覺會是路人田中勝利。但我不是田中派。
  7. 我非常在意到底愛花(前)跟老師之間發生什麼事情!非常在意!
  8. 雖然幾乎都是在醫院度過,但愛花的天然程度還是讓人非常......無言。
  9. 愛花很萌,不過有時候也會想敲開她的腦袋看到底有沒有腦漿。
總之是有缺點,但整體上來說蠻有趣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