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續][ラノベ(web小說)]橘由華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之前看web版的時候我曾經感概戀愛情節實在是太少了,想看團長多登場啊,然後作者自己就在單行本裡面自己吐槽自己並且在單行本中增加了戀愛情節,結果就是連聖女魔力的發動條件都跟愛情有關了啊!只是自稱喪女的女主角似乎一點都沒發現都是因為想到某個人才會發動出聖女的魔力呢。

希望不只是單行本,web版也可以多加一點戀愛情節啊,還是說這個要給只看單行本的人當作福利呢?拜託不要說什麼福利不福利了,很多輕小說我都怕台灣會斷頭好不好......像我就覺得公爵千金的本領角川似乎不想繼續出了,真心感到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