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ちゃつふさ どうやら私の身体は完全無敵のようですね

雖然也是個主角威能開到滿的轉生作品,不過因為種種好笑,實在是蠻能當休閒作品的。因為身體虛弱小小年紀就死亡,於是希望轉生後可以有健康的身體,神明是達成她的願望了沒錯,只是健康過頭了就是,連帶其他能力值也都強大到不行。為了掩飾自己能力值強大,所以做出很多詭異的事情想要裝弱,結果又締造許多傳說來,某方面來說跟梅茵還蠻像的。 XD

不過我覺得都已經這麼強了,就乾脆一點把能力都表現出來算了,要知道被身邊努力的人知道你裝弱,反而是傷害到其他人啊。

總之就隨興亂看,有找到不錯的就開心,但踩雷的機率也是很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