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寿安清 アラフォー賢者の異世界生活日記(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

意外地我還蠻喜歡這作品的。被神明給連累,打倒了遊戲中的最強邪神後不幸死亡,就這樣再度被神明帶到遊戲的世界中,重新開始一段冒險生活。......不過要說是冒險也不太像啦,除了剛開始被丟到可怕的大森林求生大作戰之外,剩下的日子大叔只想種田賺錢跟過悠閒的生活就是了。大叔的目標很確定(第二集為止),只是會不會遇到什麼危害到他平穩生活的不確定要素就不知道了,大叔如果之後轉性了我可能就懶得看了。

很多生物的設定都頗有趣,像是針對男性攻擊的魔物啦,還有發出詭異喊叫聲的曼陀羅草之類的,作者在這方面花了很多心思吧,也讓我看了就想笑,總之就這樣看著大叔繼續締造傳說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