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内藤騎之介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異世界悠閒農家)

因為人家就已經把悠閒寫在標題了,就算你想吐槽他這悠閒地也太過頭了也沒辦法,之所以可以悠閒,就是主角威能,外掛開好開滿開到無人能擋,當然可以悠閒過活啊!很難評斷的一部作品,畢竟我覺得作者的軸心很穩,他就是要寫這種沒啥設定主角很威主角開後宮主角只是在種田但卻好像已經征服世界的作品,就這點來說,絕對要給肯定的,誰說只是想寫爽作是種錯誤?

說到底,異世界的常識本來就不等於你的常識。

書名改成異世界非常識農家好像更為恰當。(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