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BL comic]ためこう 僕のセックススター(我的SEX STAR)

怎麼說呢,這個作者有很大一部份給我陰濕的感覺,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心理上有相當程度黑暗面的人,這本收錄的大多數短篇,都可以看出他點到即止,刻意製造出開放式結局,營造出心癢難耐的情形。

人的心絕對有著黑暗面的存在,往往只是看你要不要表現出來,太過純粹善良的好意,有時候反而也是種令人難以承受的暴力,畢竟好意這東西,即使要接受,也不一定能夠毫無芥蒂的承受,人與人之間的往來,有往才有來是正常的,只想著接受或是只想著給予,那我覺得那個人的心理上應該有某種程度的缺陷。

說遠了,總之看他的作品會有一定程度的刺激,雖然標題作就是個單純的性愛作品,可是其他收錄的短篇,就是像這樣讓我忍不住開始想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要說推不推薦,我自己是覺得可以看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住那些太過直接的描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