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BL comic]芒 其之一 これは恋に含まれますか(這樣也算戀愛嗎?)

校園純情漫畫果然看了心情會很好啊,果然是因為自己已經失去了那股純真了嗎?這樣想想忍不住覺得有點悲哀,不過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總是會有階段性的,也許現在的我,擁有著跟之前更多不同的事物也不一定,但也可能是一點都沒有成長啦。  wwwww

因為長得很可愛所以老是被男性告白的朝比奈,某天又再度被告白甚至陷入貞操危機的時候被同班同學柊給拯救了,為了讓朝比奈不再遇到這樣的事情,柊提議朝比奈跟他假交往,可是卻被朝比奈一口拒絕......

很常見的發展,不過因為兩個角色的個性設定實在太過有趣,我個人覺得也是不錯的佳作了,只是喜歡不喜歡的發展有點太過迅速就是了,另外朝比奈的女性朋友里屋小姐這角色扮演著很棒的角色,我個人很喜歡她,可是BL漫畫的女性就是......哭哭

總之是個應該還能期待其他作品的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