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BL comic]まさお三月 夜が明けても(就算天亮了)

まさお三月的作品我也一直都蠻喜歡的,只是就停留在覺得不錯,卻還沒到很愛或者是印象深刻的程度,不過一個作者能一直穩定生產作品,沒有什麼出包也是很令人安心的,就是當你想付錢的時候看到他名字好歹不會覺得這錢付出去可能會後悔。

第一次戀愛的時候,被對方狠狠傷害,以至於再也無法投入戀愛中,寧願跟人只維持著肉體上的聯繫,就在某天喝醉酒認錯人,甲坂跟一個自稱真的人發生了關係,也許就這樣跟真戀愛就好,但甲坂心中一直忘不了初戀......

真好可愛,甲坂最後找不到真到處碰壁的樣子也很可愛,雖然說炮友間可能不必了解太多彼此的事情,但這兩個也太脫線了吧。最後好不容易成了情侶後卻更不知道怎麼相處那邊,實在是可愛到不行,根本就是超級戀愛初學者嘛!

但說真的,如果從來沒有認真面對戀愛,可能也就不知道如何去處理自己心中的情緒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