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BL comic]ありいめめこ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05(獨佔我的英雄)

回過神來就發現好幾集沒有買了,趁還能買的時候快點買一買,不然台灣的漫畫真的是一不小心就絕版,想收也沒得收那就慘了。雖然一時之間也有乾脆就不要收了的念頭,可是還是蠻喜歡ありいめめこ的,想想還是繼續收好了,只是看到日本都出到八了真心是想嚇死誰的念頭。

  1. 總之就是笨蛋情侶卿卿我我。
  2. 少年總是有許多煩惱,不只少年,成人也是。
  3. 暗黑三角頭集團好可怕。(嚇哭)
  4. 太過禁慾的青少年果然會變得怪怪的。(再次嚇哭)
  5. 每個人家裡都會想要有個勢多川媽媽的啊!
  6. 雖然對健介來說勢多川是爸爸。
  7. 榮格是個帶有重重謎團的男人。
  8. 結果康介哥哥才是名偵探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