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BL comic]風緒 君に降る手紙のはなし(寄給你情書的理由)

好像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漫畫,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以後有機會可以繼續看。

其實我自己覺得認真持續寫信這行為,要當成惡作劇也實在是太花時間了,在知道是同性對自己的告白時,會冒出這一切都是騙人的這種想法,似乎也不為過,很現實,但這就是實際上大多數人會第一時間浮現的想法,畢竟這是個對少數族群不友善的社會。

幸好最後是修成正果啦,但現實中我總覺得收件人最有可能做出來的事情是廣播出去讓同學們去傳謠言就是了......換個想法如果是病系BL大概會變成為了獨佔喜歡的人所以要讓其他人排擠他吧。

不過告白真的是需要勇氣,不管是直接面對對方說出來還是寫信都是,珍惜對方的心意是相當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