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BL comic]千葉たゆり 臆恋エスケープ(逃避戀愛的膽小鬼)

這本對情感的描寫蠻合我胃口的,因為想成為人生的贏家,所以逃避自己喜歡同性的這個事實,了解對方的個性,認為當朋友就可以了,但卻一再被傷害,是我的話可能早就拿刀捅過去了,要不是最後有個英雄救美(?)的大轉變,我看真的會讓我怒死。

雖然說千葉たゆり的感情戲部分我很喜歡,不過有時候我覺得她應該也很想畫純肉派的故事吧,後面的短篇跟接著的幾個作品滾床的部分就有增加,幸好是整個比例控制得還不錯,不然我就不想看了,討厭太純粹賣肉的作品。

就我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神崎良介實在是個爛人就是了,他朋友有園也是,楓真的很沒有眼光,果然戀愛沒有道理還有戀愛真的會讓人變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