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BL comic]三月えみ(三月惠美) その好きの行方(喜歡你的心意何去何從)

他的早期作品我很喜歡,還跟腐男一起討論過,不過近期的作品總有種打不動心弦的感覺,老實說這一點還蠻難過的,畢竟是曾經很喜歡的作者,只能往好處思考說是不是只有這幾本會這樣而已,其他的還是會很喜歡呢?

總之這本的感情走向就是逃避、同情、戀心,還加上了燈塔的傳說,不過傳說畢竟是以訛傳訛,有可能是被捏造出來的,但傳說正是因為虛實不清,才會讓人這麼沉醉,說實在話也許並不是大家都這麼相信傳說,只是想把希望寄託在上面,不想把責任歸屬到自己身上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