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愛七ひろ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12(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總覺得會喜歡這套的原因大概就只是很悠閒吧,這邊的悠閒又跟異世界悠閒農家那種悠閒不太一樣,就是個慢慢悠活,利用機會訓練同伴們(雖然怎麼看都覺得是後宮),遇到可能會影響自己的麻煩事情就去解決掉,最積極的時候大概是吃東西了吧,不過佐藤最讓我欣賞的一點果然還是即使對雅潔大人一心一意但也不會忽視自己的身體慾望這點吧(笑)。

蒂法麗莎果然很可愛,本作我的第一女主角就是她了,其他依序排名是賽拉跟雅潔,長久跟在身邊的同伴們實在都不是我的菜(是說就算是我的菜又能怎樣?),是說愛七不要再開新坑了,約翰史密斯難道也要變成固定路線嗎?已經有一大半內容跟web都不同的情形下,是想寫多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