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佐藤真登 ヒロインな妹、悪役令嬢な私

看到姊姊立志成為真正的惡役後棄掉,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邏輯無法說服我的理論就是很感冒,所以看到姊姊在老爸決定要把妹妹送修道院後,她的決定是這樣時,很問號。而且說真的從頭到尾這樣子溺愛妹妹本來就很有問題吧?老爸也不是不疼妹妹,會作出這種決定也是讓人蠻傻眼的,不過說真的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點就是姊姊明明就是個聰明的小孩但遇到妹妹就失智,看到有人拿姊姊跟麗華大小姐比我還蠻問號的,那個腐女轉生的還比較像麗華大小姐啊!說到這就想到完全停更的麗華大小姐又開始難過了!

總之嚴格來說不是雷作,只是跟我個人思考邏輯完全不合而我也無法同理帶入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