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佐崎一路 リビティウム皇国のブタクサ姫

我認同看到一個美少女自謙成那樣身邊的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想法,可是ジル可能接收神經有點奇怪,明明對他人有正常的審美觀,但是對於鏡子裡的自己一直都只能給出平凡的一張臉這種評語,是不是哪邊有濾鏡啊??

本來看到穿越到過去的那段,ジル被用自己母親的名字稱呼時想棄追,很怕作者給出無法接受的解釋,但最後這樣子解套好像還可以,雖然可能還是奇怪戰鬥女僕可能同時有兩具存在同一時代的bug,但大多數事情都可以說得過去,就這樣吧。另外被認真告白後就這樣逃亡,就算原本是男生的靈魂可在這麼多年的磨練後,我想就好好接受自己已經是個女性的事實了吧,加上旁觀者根本就都看穿了ジル鍾情誰啊。

還蠻有趣的作品但有點拖,跟到一定進度後(現在),我應該就是停下來,然後哪天想到的時候發現啊前面好多要複習就算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