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進行諸島 異世界賢者の転生無双 ゲームの知識で異世界最強

看到一半覺得這風格好像在哪看過,對照了一下作者的名字之後發現原來是失格紋的作者啊......套路很像,就是轉生到技術比較低落的世界,然後用自己的知識去開無雙,失格紋有沒有開後宮我不知道啦因為我也只看到一半。

不過就是因為開無雙的過程跟失格紋太像了,我覺得我可能還是優先把失格紋跟到一個進度再說,這本就先放著,但是沒看過失格紋的人倒是可以踩看看,只是我突然發現,賢者跟勇者跟被逐出勇者隊伍的各種職業,大家都很努力生活呢。(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