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深山鈴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被勇者逐出隊伍的設定也是一時的潮流,不過能不能寫出讓人覺得有特色又想看下去的劇情就考驗作者了,不過我看到目前讓我會想繼續跟進度的大概只有慢活生活那本,這本我給的評價普通,因為信任實在來得太過廉價,剛遇到就覺得這個人可以信任的直覺,說好聽是直覺,說難聽點就作者沒想要鋪陳只想要安排個萌妹子給主角再開外掛而已啊,是說主角本來就開了很大的外掛但他自己覺得這很正常,勇者隊伍也好像就是很沒常識所以覺得他沒用處,這麼多作品看下來,感覺勇者最需要的似乎不是能力,而是常識耶。

喔對了這本還有一個賣點就是看勇者隊伍到底可以多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