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羽咲うさぎ 再臨勇者の復讐譚 勇者やめて元魔王と組みます

逐出勇者隊伍出現後,就出現一堆被勇者隊伍逐出的類似作品,雖然我沒有注意,但復仇系列可能也是這樣吧,類似的作品一旦多了,怎麼寫出特色跟讓人想繼續看就是作者該思考的點了。不過我看過的復仇系列好像也就三個,一個是有病嬌後宮的,一個是回復術士,再來就這本了。

這本的勇者並沒有像我看過的其他兩本一樣回到過去,而是直接被未來的召喚陣再度召喚,但能力整個弱化,為了取回力量去挑戰迷宮的時候,遇到了前魔王,然後幾乎等於被同一批人背叛的兩個人組成聯合陣線開始復仇。

復仇的花樣當然是沒有某病嬌後宮勇者那麼五花八門,但作者對感情的描寫還蠻細膩的,整個劇情跟設定也都還算合理,起碼他不是說他要腳踏實地的復仇(誤),總之我覺得還算可以看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