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BL comic]志々藤からり リモコン彼氏(遙控男友)

志々藤からり的作品其實都很穩定,然後也不太會給人一種已經膩了的感覺,嘛,雖然很多角色是傲嬌系這點似乎是沒辦法,不過作品維持一定的水準這還是讓人感到開心,要知道じゅん子如果不是跑去畫少女漫畫,我還真的不敢想像她之後的BL作品會變成什麼鳥樣。

小園葵在學校可以說是個受歡迎的人物,待人和善又聰明帥氣,這樣的他在好奇之下已經協助大家口中的噁心宅男溝呂木進行人體機器人實驗四年了,在某天閒聊的時候,葵知道溝呂木寫了可以控制人去做色色事情的程式,也才驚覺原來溝呂木有喜歡的人,殊不知隔天他戴上電擊圈要協助溝呂木實驗的時候,這色色的程式竟然啟動了......!?

老實說設定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但戀愛如果沒有靠一點衝動,有時候就只會停滯不前,像海角七號一樣說一句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還是直接親下去似乎也是個契機啊。畢竟我們又不可能知道對方想些什麼,當然什麼也不敢表示,只是如果沒有抱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氣勢的話,就只能靠經驗值還有讀空氣的技巧了。

不過就我擔任朋友諮詢對象的經驗來看,讀空氣還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磨練得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