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碧貴子 どうせ捨てられるのなら、最後に好き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約定成俗的婚約破棄開頭,不過反正都要被拋棄了就讓我為所欲為吧!這樣子思考的大小姐就把王子給強了。

對,大小姐就這樣把王子給強了然後逃跑了(笑)。

接著就是王子大人的追妻大作戰,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大小姐根本不懂王子的心意(笑),明明是兩情相悅可是一旦卡在奇怪的權力鬥爭還有貴族教養時,整個就亂了套了,才會兩個人都以為對方根本就不喜歡自己,變成奇怪的發展。

所以大小姐沒有強的話,王子是不是就這樣跟其他人結婚了啊?

其實這本蠻早之前就看了只是小說封面一直沒出來就放著,對我來說是糖分夠不過沒啥小鹿跑來跑去的作品,糾結的地方倒是有,所以個人還蠻喜歡的,雖然看大小姐強上的時候我心裡只有想著一定超痛的感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