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逢矢沙希 政略結婚のはずだけど、実は愛されているらしい

其實書名就是劇情簡介(完)。

總之就是兩個世仇的貴族家庭在國王一聲令下進行聯姻,兩個人小時候本來感情還不錯可是家人激烈阻礙兩個人,女主角在這之後根本也就沒有把男主角放在心上,可是顯然另一個人並不是這樣,描述這樣子的兩人的婚姻以及漸變的感情生活故事。

作者寫得很細膩,不過老實說有時候我搞不懂是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雖然我再度看到了要曬處女之證時,有點想關掉,還好男主角出面阻止了,我也才能繼續看下去,說實在整個故事有點悶,對我來說前面實在撐得很難過,糖度有點太低了,我果然還是喜歡那種甜膩膩偶爾加點揪心的故事。


最近外星人也看到了旅館老闆娘漫畫,果然他也覺得第一回根本就是戀愛故事的徵兆但為什麼會變成去開旅館呢真是讓人一頭霧水,可是我被他這樣一提整個新仇舊恨完全湧上來,需要戀愛故事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