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小野不由美 Ghost Hunt 惡靈系列7 打開門扉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跟這群好夥伴的小說之旅也在這本畫上終止符,我本來以為尖端要斷頭,沒想到就在希望快破滅的時候還是出版了最後一集,作者本人停止這個系列的原因是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麼寫戀愛,不過這系列的讀者會很在意戀愛嗎??

在能登事件結束後,團隊成員們結伴準備回到東京,卻在途中迷路,來到了水壩湖畔的營地,沒想到諾爾頓時決定在此停留,並且之後會解散事務所,看著這樣的諾爾,一夥人決定留下來,就在這時有人前來委託他們調查廢棄的小學......

有看過漫畫的人應該都知道某人的真實身分就是XX,而某人一直要尋找的就是他的XXX,一直在夢中引導麻衣看出事件真相的他,那當中包含的戀心又將何去何從?

反正我覺得這部的重點真的不是戀愛,至於你問我個性好跟個性差的會選哪一個?我會回答當然是個性合得來的那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