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web小說]海月みなも はなさないで

一樣沒出版所以隨便找張圖,青蛙很可愛!

R18作品,NTR開頭,整個來說悶悶的,故事會怎麼發展相當約定成俗,最終也果然不是單純的妹妹未婚夫被姐姐睡走這麼簡單的鋪陳,但我寧願妹妹的未婚夫其實超愛妹妹所以導致跟姐姐結婚後恨姊姊這樣的設定(誤),感覺好像比較有張力,雖然我討厭虐女主角的故事可是忍不住會這樣想,但如果走虐路線最後反轉愛上姐姐似乎也是相當老套呢(笑)。

明明是雙胞胎,就因為身體的健康狀況而造成一個被溺愛一個被忽視,我想這種事情大多數人都不能接受吧,當一個人要思考自己為何不被愛時,其實還蠻悲哀的,而在思考這個問題過後,就會發現這結果並不是自己可以改變的,自然人就會消沉了,然後從而相信,自己是不會被任何人所愛的存在,即使明明有其他人也關心著自己,但就是會不自覺地懷疑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是否為真。

這篇蠻鬱不過整體算好讀,大概是因為相當老套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