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BL comic]志々藤からり クズは急には直らない(性格差是改不了的)

志々藤からり也是一個我就是莫名其妙喜歡的作者,大概是太喜歡他傲嬌的詮釋方式,比例相當剛好,總是在適當的時候提供了糖分,順便附帶著些小鹿在亂撞,就算是已經知道這絕對是老套劇情,還是忍不住被鋪陳給吸引。

其實都築王子大人在我看來根本性格惡劣到極點,畢竟對他來說,只要不是他在意的人,大多數的人都跟草木無異,說專情是很專情,可是就朋友來說蠻冷情的,話說回來,像他這樣的傢伙會有朋友嗎?  XD

性格好不好這件事情,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自認自己的性格有著惡劣的一面,但可能在旁人看來就不一定是這麼一回事,有些人可以接受直白,但有些人只能接受宛轉,所以同樣的一句話,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會有著不同的解釋,而這些解釋往往就是你在他人心中的形象了。

我個人還蠻喜歡青葉這個角色的個性,除了自來熟這點我都蠻欣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