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comic]乙橘 少年メイド07(少年女僕)

小千真的是個好小孩,每個人家裡都應該要配備一個的啊!但這樣的小孩說真的也很讓人心疼,只是小千忙碌成這樣還是一副很幸福的樣子,我想這只能說是每個人有每個人幸福的模式吧。

而既然每個人幸福的模式都不同,我們又能對其他人的生活置喙到什麼程度呢?也許當我們去干涉其他人生活的時候,都只不過是種自我滿足吧。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那種拿自己的價值觀硬要套用在其他人身上的人了。

總之不管怎樣,總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