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drama SP]ガンジス河でバタフライ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長澤,朋友說印象最深的還是美腿,可是都市傳說之女有夠難看,我倒是本來對長澤沒啥印象,可是因為她演了這個SP,就此對她印象深刻。  XD

隨波逐流,對人生沒有目標的てるこ,在即將畢業,拼命展開就職活動的她,在面試的時候忍不住信口胡謅說出自己曾經在恆河游過蝶式,為了讓自己在恆河游蝶式的這個謊言成真,她前往印度旅行,為了達到目標而前進。

本部的長澤超可愛,在這之前我也沒有覺得長澤可愛過,看著她在人生地不熟的印度冒險,從被敲竹槓到懂得討價還價,喜歡上的對象竟然是個詐欺師,體會到種性制度的殘酷,但也發現了HOLY節帶給人的自由,不管是怎麼樣的社會,大家都活著,都在享受自己的人生。

總之,超推薦這部的啦!而且還是宮藤官九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