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動畫]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是說這一部原本是輕小說,不過我第一次接觸他是看到漫畫,那時候就很想找小說來看,可惜的是本人踩過太多輕小說的陷阱,所以新作品實在不敢嘗試,現在動畫化了,又讓我想找小說來看了...XD

說到宅這回事,其實我自己也是覺得某種程度上沒辦法跟"普通人"分享,尤其是太過(下略)的部分,我自己也不敢想像要是我家老媽老姊知道我那些同人誌的內容時,會是怎樣的臉色。也就是說,不是跟同好分享時,只能是表面上的,像是你XXX看了沒,某某某好萌,但是就沒辦法提到某遊戲的某腳色攻略成功了沒,XX畫面怎樣的話。所以這部看一看還真是感觸良多。還有,我發現我沒辦法跟只看海賊還是火影的人聊ACG,話題完全兜不上,這兩部說真的我都沒看所以代溝頗大,但是好像只要定期看海賊就會被說宅。...那我怎辦?

又加上其實我是兄控(絕非實兄),看到京介這樣的哥哥我就Q<>Q,真想要有這樣的哥哥啊。但是說真的,ACG裡面出現的腳色都是理想化之後才浮現出來的,加上觀看的人又會腦內補完,所以跟現實沒得比啦。那些希望有美少女躲在樹幹後面偷看你暗戀你的阿宅們快醒醒吧!<--問題發言

桐乃我覺得其實她真的是兄控,可是她又不坦率,所以只能用這種扭曲的方式跟哥哥尋求幫助,雖然是真的很中二,但是我也不是不能體會她的心情。應該說就是很能體會,所以才不會討厭她吧。

綾瀨的話...怎麼說啊,超潔癖的感覺。但是她也沒錯,這類事物本來就是在人們的偏見下生存著的。我好像該慶幸我的好友們沒有人對這類東西有偏見。...這樣說也不太對,大學時有個同學其實對我接觸這類東西很有偏見,可是她又很愛問,最後就是漸行漸遠,畢竟我覺得她不能接受就不要跟她解釋,可是她又很愛纏著我問,頗煩人的。

另外兩個阿宅朋友沒啥意見,反正我身邊這類人已經太多了。<--再度問題發言

爸爸其實也是很關心這對兄妹的,當然他代表的就是大多數父母對這類事物的感想,所以只是京介那樣子協調了一下他就能接受並且默默關心我還蠻意外的,是個好爸爸。 (淚

這季看了搞笑的銀河美少年跟俺妹,說真的我發現我超久沒看動畫了,有時候追一追看到一半就沒力,大概跟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創劇本有關吧。希望劇本荒快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