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不笑公主與鈍感王子 (中嶋佑佳[ゆか])

看這類描寫遲鈍人的作品時,真的會覺得遲鈍真是一種罪惡,我想我覺得最恐怖的例子就是天滿了吧...

這一套是描述因為朋友很少,所以表情僵硬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的小女生喜歡上班上的活潑王子的故事。雖然好像跟只想告訴你很像,可是這套的男主角是個讓你扁死他都不覺得難過的遲鈍人啊!

只想告訴你想扁死的我覺得是周圍一些會錯意的傢伙,這一套就是會想把男主角抓住,拼命搖著他要他清醒吧。 聽說已經全三集完結了,但是現在遠離租書店的我實在沒啥機會去挖新書來看,有機會再補完吧。 orz

作者之前的短篇故事也不錯,目前介紹的漫畫幾乎都是推薦閱讀,不推薦的我會開宗明義說清楚,所以請放心。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