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顆粒(台灣少女漫畫家)

基本上我很支持國人漫畫家的,但是常常都以失望收場。 (呃

不過會特別寫是因為我覺得這套不錯,雖然後面劇情鋪得有點不夠,但是整個來說,我分數給頗高就是。 XD

其實對於台灣很多少女漫畫走古代風情我...有時候難以接受,當然某林姓作者的漫畫我認為那是渣,完全不會想碰,喜歡的游圭秀也跑去畫古代作品,唉唉~還我當初無聲漫畫的游圭秀。另外楊邵倫的愛是億萬伏特是難得的搞笑少女漫畫,但是出了四集卻無疾而終...好友的游圭秀倒是有繼續畫就是...

至於很熱門的幾部台灣少女漫畫說真的我沒有看,賴安的戀影天使吧,看了幾集後出太慢加上覺得很拖就放棄了,想想他能出那麼多集也是很難得,也許該找機會把他看完。

回到正題,顆粒的lovely無所不在其實是個很簡單的少女漫畫,男主角遊戲人間,有青梅竹馬的好友,然後某天遇到了可愛體貼的女主角...當然是沒有那麼順利在一起,因為男主角是個怕受傷的小孩,中間也著墨了青梅竹馬的故事,最後一集男主角的心境變化跟同班同學的表現我覺得堪稱一絕,個人還頗喜歡的。 XD

其實我覺得雞排公主也不錯看,可是租書店找不到...orz

lovely無所不在是有預定要入手,秉持著支持國人漫畫家的精神,希望台灣的少女漫畫能夠越來越蓬勃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