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comic]となりの関くん

買到了啊啊啊!

這本となりの関くん非常之有趣,有趣到我不推薦都不行。  XD

每個人上課都會有不專心的時候,會做些其他的事情或是發呆吧?但是,関くん不只是做別的事情這麼簡單,他已經把上課不專心的這件事情昇華到一種藝術了!你想知道圍棋、將棋跟西洋棋的新玩法嗎?你想知道怎麼把已經損毀嚴重的課桌修復嗎?你想知道千紙鶴其實是....?

要是我上面問你的,你都想一探究竟,那就來跟橫井一起吐槽となりの関くん吧!

作品wiki作者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